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

6句话听懂他的表白,让他主动追求你

2020-07-08 14:48:573健康网
栏目关注:
核心提示:表白成功与否,其实并不在于话怎么说,而在于你平时给对方的感受。

  表白成功与否,其实并不在于话怎么说,而在于你平时给对方的感受。

  如果对方本来就对你有好感,无论你怎么表白都会成功;但若对方不喜欢你,就算说得天花乱坠,对方也会拒绝你。

  没有人会接受一个自己讨厌的人,也没有人会拒绝一个自己心爱的人。

  所以,大多数人表白遭拒并不在于会不会说话,而是他们注定要被拒绝。

  很多时候,表白是从彼此的试探开始。

  如果对方喜欢你,他会有意无意发出一些信号。

  比如老是喜欢跟你聊天,身体会不自觉靠近,希望拉近你们的距离。

  一个人是否喜欢你,身体会给你最直接而真实的答案:当你靠近他时,看看他是乐于让你靠近还是马上躲避。

  同时,他看你的眼神也会充满爱意,企图电到你。

  假如你确实收到这些信号,你的表白大多会成功,否则就继续加油吧!

  若男人喜欢女人,直接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就好;若女人喜欢男人,其实用不着自己主动表白,可以先给对方一些暗示,勾引,让对方主动来追求你。

  他若喜欢你,就会喜欢说这种“暧昧”的话:

  1、“我注意你很久了。”

  2、“我昨晚一直睡不着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  3、“我一直在想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晚上。”

  4、“还记得和你第一次见面时,你穿着粉色的长裙。”

  5、“我又想到了一个喜欢你的理由。”

  6、“你不用现在决定,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。”

  表白不要说下面这些话:

  1、“除了爱你,我想不出能使我继续生活下去的理由。”

  女生虽然喜欢口才好的男生,但大多数并不喜欢油嘴滑舌的男人。

  2、“如果你冷,我将你拥入怀中;如果你恨,我替你擦去泪痕;如果你爱我,我要向全世界广播;如果你离开我,我会默默地承受。”“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,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的错,我情愿错一辈子。”

  摘抄文学家的句子来表白?还是算了吧。句子虽美,但不是原创,太没有诚意。

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

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  

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,中国互联网百强,于2000年3月9日开通,中国历史悠久、规模最大、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。多年来,在健康资讯、名医问答、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,引领在线健康信息,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。

特别策划
热门问答更多
推荐医院更多
举报/反馈
链接地址:*
举报内容问题:*请选择举报类型
原创文章链接:
其他理由:
更多问题及建议:
联系方式: